武冈市双牌镇龙从中学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周叶中讲学

【时间:2019-11-18 23: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李玉)11月18日下午,武冈市双牌镇龙从中学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观看周叶中在中央一台讲学。

“到武汉大学看一场樱花,是每个人的梦想,在武汉大学看一场人海,是每一朵樱花的梦想。”周叶中的这段描述,将大家瞬间带入落英缤纷的梦幻武大,他不仅给大家分享了武大的校园美、精神美,还为大家分享了不同时期的不同学习方法,给予中国青年现实的讨论和心灵的滋养。

老师们被周叶中生动的讲学深深吸引,大家全神贯注听讲,认认真真记笔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