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焦家垅中学全力以赴”保学控辍”

【时间:2019-11-18 22: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世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世伟)新宁县焦家垅中学全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教育精准扶贫,扎实做好控辍保学工作基础,核查确认的失学辍学适龄儿童,组织老师分组分片负责,联合各村干部上门劝学。

11月17日,新宁县焦家垅中学总结近期控辍保学工作情况,通过前期的核查确定辍学名单,再组织老师分组上门,确保”应读尽读,应助尽助”。针对已确认失学辍学适龄儿童少年,按照“一家一案”“一生一策”制定劝返复学或送教上门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同时,学校表示将认真落实各项教育政策,确保复学学生留得住、学得好,不再出现新的失学辍学情况,真正实现适龄儿童“义务教育有保障”,让学校教育水平“更上一层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