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茶场学校进行防寒防冻安全教育

【时间:2019-11-18 2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长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亚玲 刘长柏)11月18日,随着一股冷空气降临,洞口县茶场学校所在区域气温骤降,为教育留守儿童的学生及时应对降温天气,严防感冒,该校二年级及时进行了一次防寒防冻安全教育。

一是进行防寒预警提示。班主任在家校群内发布降温消息,提醒身在外地的家长及时提醒家中的孩子注意添衣加裤,有效防范低温天气;二是利用学生到校期间,根据学生着装情况,向学生嘘寒问暖,对衣着单薄者,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请学生家里送衣物来校,防止着凉感冒;三在早读课前进行一次防寒防冻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在身体感觉到冷、不适时,在家及时添加衣物或请求家长帮助,在校要及时告知老师。

据悉,此次安全教育不仅及时,而且目的明确,不仅体现了该校教师全心全意呵爱学生、关心学生冷暖和安全,更赢得了家长们的赞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