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小学召开家长会

【时间:2019-11-18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蔓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蔓萍 李敏)为加强家校联系和沟通,使家长全面了解自己孩子在校生活、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孩子的目标,11月15日下午,北塔区状元小学召开了家长会。

家长会于下午2点开始,首先是由蔡拥军老师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管理工作、学生安全工作工作,并就如何落实安全教育、促进家校沟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接着由副校长李静讲解了争创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让所有家长知道学校的创建活动和安排。会后,要求家长填写好创城调查问卷和德育调查问卷。她也希望家长能与学校、老师、学生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而努力。 

随后班主任和科任老师组织家长在本班开会,他们利用多媒体、课堂展示等多种形式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家长会的召开,明确了各自肩负的责任,强化了家校共建的意识,有力地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安全德育工作的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