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小学开展“绿色上网 文明上网” 主题班会

【时间:2019-11-18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蔓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蔓萍 李敏)为进一步教育学生正确认识网络、使用网络,帮助学生养成安全、文明、健康上网的行为习惯,11月18日第一节德育课,北塔区状元小学开展了“绿色上网文明上网”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各班利用具体的案例,以讨论、讲身边的故事等多种形式,剖析上网打游戏、聊天等对青少年的危害,对学生健康上网进行正面引导,并广泛宣传学习《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帮助学生正确认识互联网的作用,深刻认识网瘾的严重危害,自觉做到“绿色上网文明上网”,签订“学生文明上网承诺书”。引导学生文明上网,上文明网,自觉远离不良文化影响,争做品学兼优的学生。

通过班会活动,学生深刻认识了沉迷网络和不健康上网的危害性,懂得要养成绿色上网、文明上网良好习惯的重要意义。人人遵守网络文明公约,争做网络文明先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