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中心学校开展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8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文勇 张国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文勇 张国庆)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永葆革命青春,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日活动是武冈市双牌镇中心学校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生动实践。

11月15日,武冈市双牌镇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重温入党誓词、党章党史知识竞赛等方式,表达他们精神不懈怠、行动不落后、永远跟党走。

11月16日,武冈市双牌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带领退休党员干部参观了武冈红色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园、木瓜桥,充分利用武冈革命历史纪念地、武冈革命烈士陵园、木瓜桥(红军桥)等红色教育基地,大力弘扬“半条被子”“一张借据”“一条棉被”“萝卜坑里长铜钱”等红色故事蕴含的革命精神,组织“传承红色基因”宣讲。带领全体退休党员回顾党的历史,坚定党的信念,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行程万里,牢记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