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学校召开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11-18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静)11月18日上午,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学校召开了全镇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学校校长段文德带领大家回顾了前期的工作,紧接着从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学习清单的整理等方面,对十一月份的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全体党员在段校长的带领下学习了先锋队人物的活动,并且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大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 

最后段校长要求所有整改的问题按时间要求整改到位,并整理好十月份的资料进一步查找问题,再进行整改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