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麻塘学校:乒乓球兴趣小组参加县级比赛硕果累累

【时间:2019-11-18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 刘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 刘盼)11月16日,绥宁县麻塘学校六年级学生候思萍摘获了由县教育局组织的2019年绥宁县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小学生女子组单打冠军。为备战此次活动,该校高度重视,通过学校乒乓球兴趣小组的功能作用,组织选拔了6名小学生参加县里比赛,其中5人获奖。

据悉,麻塘学校是一所正在崛起的乡村偏僻学校,在校学生300多人。近年来,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孩子们的个性特长,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和谐发展,该校开展了丰富多彩少年宫活动,激活了学生第二课堂。

其中乒乓球兴趣小组倍受孩子们的青睐,该运动是一项集力量、速度、柔韧、灵敏和耐力为一体的运动。老师从教学生拿球拍姿势等基本动作开始,再到发拉球,反手球和正手球等高难度的球技,对他们进行了科学的训练。活动不仅培养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也让孩子们收获了纯真的友谊,变得动作敏捷,思维灵动,拥有了健康,陶冶了情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