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花桥学校召开家长会助力学生成长

【时间:2019-11-18 1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敏娟 朱小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敏娟 朱小辉)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促使家校共育形成合力,助力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11月18日上午,新邵县寸石镇花桥学校在多媒体教案召开2019年秋季九年级家长会。

会上,优秀学生代表就如何学会学习、高效学习作了精彩的发言。学校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质量情况、学校的管理,使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措施和办学的成果,并从学校层面就如何真正关心学生与家长作了具体的交流沟通。

会上强调,安全是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重中之重,是关乎学校、家庭和学生个人的大事。学校、家庭一定要加强联系,教育孩子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用电用火安全以及远离毒品等,家长在家一定要加对孩子的监管,确保孩子安全成长。

随后,各班班主任组织家长在本班召开座谈会。班主任用PPT课件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思想三方面情况,分析了本次期中考试的成绩以及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等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座谈期间气氛融洽、和谐而热烈。

本次家长会,家长及时地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加强了沟通与合作,架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