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解放小学举行主题班会健康教育

【时间:2019-11-18 1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永满【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永满)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期,新宁县解放小学为了保障全校师生的安全,为了让大家了解传染病的基本情况,在11月18日第一节班队活动课,在全校开展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开展好此次主题班会,该校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陈小军在上周五制作了健康教育的课件,发到班主任微信群里,并提前发了通知,布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为了督促各班开展主题班会健康教育,陈小军带领政教处有关人员到各班检查,并将检查的情况发到班主任微信群里进行通报。

通过主题班会健康教育,提高了师生对冬季传染病控制的意识,而且懂得了应对的办法,为师生健康提供了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