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陈家桥学校开展“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班会活动

【时间:2019-11-18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芳艳 罗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芳艳 罗刚)为了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垃圾分类减量意识,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环保理念,11月18日上午,北塔区陈家桥学校开展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系列班会活动。

在班会课上,老师为学校进行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培训,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以及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活动中,老师采取现场问答、现场分类等形式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引导学生们正确区分易腐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区别。


学校是培养孩子良好习惯的第一站,通过开展垃圾分类活动,从小培养孩子进行垃圾分类的环境意识,让孩子作为家庭的垃圾分类督导员,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节约生活资源,改善生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