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上沙湾完小召开家长会

【时间:2019-11-17 21: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晨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晨辉)期中考试后,为了促进学校和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新邵县酿溪镇上沙湾完小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法,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上沙湾完小于11月15日14时召开期中家长会。

会前,陈校长召集全体教师召开专题会议,对家长会的细节进行了认真的研讨,老师们对这次家长会高度重视,他们精心布置教室,每个班级都用课件向家长展示主题和内容。

在家长会上,各班的班主任老师和任课老师就开学两个多月以来的教学情况、学生在校表现、期中考试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学校目前的重点工作等和家长一一进行了交流。

此次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同时也让家长们了解培育孩子的新方法、新理念,使老师和家长在教育孩子上形成合力,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