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邵公益在高沙镇中学举行“陪留守儿童过生日”活动

【时间:2019-11-17 2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晖 刘婷 谢知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晖 刘婷 谢知敏)11月17日上午,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高沙工作站在高沙镇中学开展了“陪留守儿童过生日”主题活动及爱心助学品牌项目“星星点灯行动”活动。

高沙镇中学是大邵公益的理事单位,一直以来,双方都非常重视留守儿童的生活和教育工作。高沙镇中学更是要求全体师生在生活上积极帮助和热心照顾留守孩子,多多关注留守孩子的学习情况,让他们感受到身边的温暖。

活动特邀爱心人士高沙籍惠州市光通达通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光参加。曾经做过流浪歌手的刘永光不仅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故事,还和18位留守孩子代表共唱歌曲《爱拼才会赢》,以此来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活动中,孩子们开心地唱生日歌、许愿、吃生日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有声有色,切实把关爱留守儿童落到了实处,让留守儿童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和社会爱心人士对自己的关注和帮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