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中心校举行中小学生现场书法大赛

【时间:2019-11-15 23: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小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华)11月15日下午,隆回县花门街道中心校在学校5楼会议室举行中小学现场书法大赛。

此次比赛分为精英组和新人组。这些选手来自花门街道下属的33所学校,是各学校经过层层选拔挑选出来的。比赛现场可谓高手如云,气氛紧张而激烈。

最终,经评委小组评定,2名学生脱颖而出,将代表花门中心校去参加县级比赛。

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孩子对中国文化的兴趣,也加强了孩子对书法这门艺术的喜爱,让孩子明白写好汉字的重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