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仙槎桥镇二完小举行诚信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11-15 22: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泽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泽仪)为积极响应邵东市教育局号召,培育践行和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倡导诚信行为、培养诚信品格的学生,11月15日,仙槎桥二完小举行诚信教育校园行主题会议,学校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副校长苏招民组织全校教师学习邵东市教育局关于开展诚信校园行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内容,他指出:加强学生公民道德,重点是开展校园诚信大讨论,要积极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传递诚信文化正能量。他要求:学校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精心部署安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富有成效。学校政教室对本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诚信校园行主题活动从11月14日开始,持续到11月29日,具体包含“四个一”内容,一是以“诚信”为主题出一期黑板报;二是召开一次诚信主题班会;三是举办一次征文比赛;四是举行一次国旗下的讲话。

本次诚信校园行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学生提高诚信意识和法制意识,为学生诚信做人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