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五中举行手工制作比赛

【时间:2019-11-15 2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佳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佳丽)为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的想象力、审美能力以及合作能力,11月4日—15日,洞口五中开展了以“心灵手巧,秀出自我”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比赛。

此次比赛要求作品体现创新特色,作品含义积极向上,能够表现中小学生健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老师及家长的指导和帮助下,学生们制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六年级213班的肖嫚把枯树枝、枯树叶变成了一只漂亮的孔雀,极富创造力;七年级209班的肖卓贴出一幅《爱我中华》的纽扣画,彰显爱国情怀;八年级201班的胡思华将废弃键盘做成一辆小坦克,废物利用,具有环保特色......此次活动作品形式多样,制作精巧,构思新颖,最终共评出了4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和8个三等奖。

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和生活,学生们从生活中发现了美、感受了美、创造了美,身心得到全面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