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西直街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5 22: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友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育清 彭友良)“孩子们,陌生人给的饮料不要乱喝。”11月14日上午,大祥区西直街小学操场上格外热闹,全校两千多名师生正在上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教育课。来自大祥区红旗路派出所的民警以近年来发生在学生身边的案例为题材,从禁毒的基本知识、毒品的危害和毒品的预防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让学生们了解毒品的种类和基本常识,吸毒的危害性,以及自我保护常识,引导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民警和禁毒社工还为同学们发放了禁毒宣传画册。多年来,为创建平安无毒校园,大祥区西直街小学多角度全方位深入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特色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取得良好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