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长铺中学举行紧急疏散演练

【时间:2019-11-14 1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长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长征)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培养学生遇到紧急情况的应对处理能力、自救逃生能力,11月14日上午,隆回县三阁司镇长铺中学举行了紧急疏散演练。

为了组织好此次演练,该校政教处专门制定了严密的疏散方案,由校长彭朝晖担任总指挥,政教副校长李培担任演练组长,政教主任罗立华和各班主任为副组长。

14日上午11时,警报声响起时,全校学生在老师的指引下快速、安静、有序地手抱头,弯着腰,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撤离到操场安全地带。随即,各班班主任迅速清点人数并向上级汇报。试演过后,罗立华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要求。紧接着,全校师生又进行了一次演练,用时1分42秒。

演练结束后,彭朝晖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强调了逃生中还应该注意的事项。各班主任在班上对此次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同学们也谈了自己的想法,探讨了本次演练的得与失。大家积极发言,并表示会以这次紧急疏散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学习逃生本领,防患于未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