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开展校园环境大扫除

【时间:2019-11-14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环境卫生工作,为全体师生打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工作学习环境,11月14日下午,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校内环境卫生大扫除。

各班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擦窗台、扫教室、清理校园内卫生死角,学生们用自己带来的抹布、刷子洗擦地面把整个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在大扫除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在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的合作下,将校园环境打扫得一尘不染。同学们热火朝天地进行大扫除活动,展现了同学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此次大扫除,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的文明校园创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