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进行教学常规工作检查

【时间:2019-11-13 23: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翠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翠玲)为了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益,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于11月13日早自习进行了常规工作检查。

11月13日早自习,该校组织校领导对全体教职工的备课、学生作业等进行了检查评比,事后,曾成校长指出,一次检查就是一次促进一次学习一次进步,对于这次教学常规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教导处会及时向教师进行反馈,改进教学方法,促进教学教育工作的进步。

这次认真细致的检查,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会让学校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