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团员作表率 无偿献血显爱心——武冈二中组织师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11-12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沛夫 于建成 杨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沛夫 于建成 杨扬)义务献血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责任,11月12日上午,武冈二中开展了“党员团员作表率、无偿献血显爱心”活动。

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党员团员带头认真填写《献血者登记表》,进行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有序排队采血,他们认真聆听医务人员普及献血常识,积极做好献血前准备工作。

离开献血车时,马晶金老师说:“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做的事,帮别人等于帮自己,今后自己要坚持献血,同时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让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奉献意识。党员团员带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