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长铺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2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长征 卿春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长征 卿春叶)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2日13时30隆回县三阁司镇长铺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彭朝晖主持。

会上,彭朝晖领学了《党章》《准则》和《条例》的有关章节。班子各成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对照检查,找出差距,各成员依次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彭朝晖在会议中指出,要始终坚定不移地学习遵守维护和践行党章党规。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本功和必修课,把遵守党章党规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和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维护党章党规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坚持从严从实、把整改措施具体化,推动整改向细处抓、向深处做、向实处落。要精准施策,提升整改落实质量,防止做表面文章、搞形式走过场。要在教育活动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查漏补缺,推动工作贯穿始终,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彭朝晖对这次专题会议作出了肯定。大家也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调研和生活中对照自身问题,把初心和使命进一步转变成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加强纪律,不断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新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