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12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雪华 王瑞国)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11月12日上午,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在会议中,该校校长段文德作出以下要求:

1、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提高站位、明确任务、改进学风、坚持领导带头。

2、从严从实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推进整改落实。

3、全面推进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武装头脑、深刻检视查找问题、立行立改推动落实。

4、强化组织保障:压实领导责任、注重统筹结合。

各校要结合本校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主题教育的开展,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