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会计学院与理学院进行男子排球赛

【时间:2019-11-11 22: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可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可颖)为丰富广大学生健康快乐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邵阳学院特举办2019年大学生排球联赛。11月11日上午,会计学院与理学院在迪拜篮球场进行男子排球赛

比赛开始,会计学院率先拿下一分并保持领先,到第一节中段后被理学院反超。在第一场即将接近尾声时,理学院领先会计学院队4个球,千钧一发之际,会计学院连赢5球,取得了第一场的胜利。第二局由理学院取得胜利,比赛到了白热化阶段。在决赛局第三局上,会计学院因体力不支与胜利失之交臂,此次比赛以理学院的胜利告终。会计学院虽然没有夺得最后的胜利,但激起了不屈的斗志,体现了会计学院良好的比赛精神。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