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19)武冈市小学数学教师工作坊(A483)第二次线下集中研修

【时间:2019-11-10 2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陆先辉 王卫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陆先辉 王卫东)11月10日上午9时,武冈市教师进修学校在本市展辉国际实验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19)武冈市教师工作坊(A483)项目第二次线下集中研修,本次线下集中研修主要内容是对标研修主题的示范课及示范课研讨,本次活动由工作坊辅导员殷小勇主持。

上午,首先由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的陈京京老师和武冈市展辉实验学校三年级的学生为全体学员带来《两位数乘以两位数》的示范教学课,接着由实验小学马代侣老师展示四年级《不带括号的三步混合运算》的示范教学课,课后,两位上示范课的老师进行了精彩说课。

下午,全体学员对两堂示范课进行分组研讨和集中研讨,工作坊坊主陆先辉老师进行了总结性的评价,并针对这两堂示范课做了《数学思想在课堂教学中的实施》的专题讲座,从理论上升华了研修主题,与会教师在研讨中对数学运算素养的培育策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据悉,该工作坊紧紧围绕研修主题已经组织线上线下四次研修活动,学员教师反馈效果良好,受益颇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