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丁山小学精心安排期中考试

【时间:2019-11-08 2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懂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懂义)11月8日,隆回县丁山小学如期举行了本学期的期中考试,上午9时考试准时开始,考场中安安静静,每个学生都在聚精会神地答题,遵守考场纪律,监考教师严格监考,秩序井然,同时,学校还派出中层以上干部对考场进行巡视。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真实检验学生的学习成绩,考试前学校进行了严密部署,严肃考风考纪,先是召开了班主任会,交代了期中考试各项事宜,还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了专题考务会,强调了考试流程和监考要求。

广播会上,教导处廖阿伊主任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学生诚信考试,绝不舞弊,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对全体学生作了考前动员,鼓励大家认真复习迎考,并对学生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倡导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考纪考风氛围,保证让期中考试真正成为检测学生学习效果的有效手段。

此次期中考试,有利于学生们检验自己的学习水平,查找自己的不足,及时调整学习的心态和方法,更有效地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也有利于教师获得学生学情的第一手资料,重新审视自己教学中的得失,取长补短,更好地为课堂教学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