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08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会议精神,维护社会稳定,进一步增强师生遵纪守法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11月8日,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在大门口悬挂横幅,利用校园广播不间断播放宣传口号,并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向学生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让学生了解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积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同时,各班还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家长广泛宣传,力争做到全民参与,使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活动做到家喻户晓,弘扬正气,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营造良好的氛围。

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学生从小养成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良好行为,树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