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中心校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暨党组织换届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06 22: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文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文胜)11月6日下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中心校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暨党组织换届工作会议在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所属支部145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会议进行第一项议题,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中心校党总支副书记易解生对前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党总支书记马文浩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必须对前期主题教育工作认真进行“回头看”,一定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将主题教育与个人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坚持将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一体推进,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强化思想认识、勇担职责使命,充分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接下来,会议进行第二项,党组织换届选举,易解生同志宣读了《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中心校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举手一致通过,集体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新一届委员候选人情况,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选举工作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总支委员方式进行,全体党员怀着对中心校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那一票,投票结束后,计票员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与统计,发出145票,收回145票,投票有效。监票员宣读投票结果,马文浩、孙少妙、易解生、刘述政、郑振宇同志当选并组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