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汀坪乡联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1-03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若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若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11月1日上午,城步县汀坪乡蓬洞中心学校组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十名同志参加了汀坪乡联校在汀坪中心小学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蓬洞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唐具来同志主持。

会上,汀坪乡联校校长朱小舟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段工作进行小结和反馈,带领全体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汀坪乡联校党总支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欧阳进发同志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就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近年来制定和修订的反腐倡廉的法规以及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知识三大要点分别阐述,上了一堂生动实际的党课。最后由教育局党总支书记肖盼同志在会议中要求全体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勇担职责使命,真抓实干,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落实联校总支和学校党支部安排的内容,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促使每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