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教育局举行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19-11-01 0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卫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卫东)10月29日下午3时,武冈市教育局在武冈市进修学校报告厅举行武冈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业务培训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各校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还有各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武冈市教育局政工股龙会主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是武冈市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上党课,本次上党课的专家是中共武冈市委党校的张宗义同志,党课标题是《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重温光辉党史、传承红色经典》,张宗义同志从日出东方、星火燎原、力挽狂澜、灯塔指引、进京赶考、拨乱反正、继往开来、进入新时代几个方面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光辉党史、传承红色经典。 

会议由武冈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露青同志对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进行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业务培训,从“五化”标准上来具体规范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

最后,还召开武冈市教育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培训后,全体与会党员都做了武冈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建知识测试题,这不仅是与会党员的一次课后回顾,同时,也是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各与会党员的一次考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