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爱心关怀团队情系新宁18位学子捐资助学3万多元

【时间:2019-10-31 14: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彬)10月30日,苏州爱心关怀团队“爱心捐赠”活动在新宁县焦家垅中学盛情举行,来自焦家垅中学、新宁一中、水庙中学、思源实验学校、火星小学及万峰小学的18位学子获得捐赠。

县教育局、镇中心学校及焦家垅中学领导莅临现场并致谢意,勉励受资助学生懂感恩、明大义、知荣辱、勤努力,将激动化为行动,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困境,树立自强、自立、自信的信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后服务国家,回报社会。

据悉,苏州爱心关爱团队已连续五年在新宁开展爱心活动,受赠对象主要是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的留守学生,这些学生大部分为单亲子女,多由年迈的祖父母或者外公外婆抚养,家庭经济拮据,甚至徘徊在辍学或失学的边缘。爱心团队的捐资和鼓励,让他们燃起新的希望。

据活动代理人郑林光先生介绍,本次爱心捐赠资金为32300元,2015年至今该团队已捐资达154300元。首次受捐赠的学生大部分走向了高等教育学校深造,实现了人生的梦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