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芙蓉学校举行公开课活动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

【时间:2019-10-24 1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迎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迎梅)10月14日至23日,新宁县芙蓉学校举行了为期10天的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共有15名青年教师参加。

新宁县芙蓉学校是一所新建的学校,2019年秋季招生办学。该校为加快青年教师成长,精心组织了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青年教师积极响应,认真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动手制作教具,每天上午、下午各安排一堂,课堂精彩纷呈,亮点频现,展示了芙蓉学校青年教师的风彩与活力。同学科的教师全部参加听课,学校还组织了集体评课,所有老师畅所欲言,教研组长和领导作全面、细致的点评。

此次活动,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升了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为切实打造好芙蓉学校“六好”之“好老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