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小学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9-10-23 1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嘎 肖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嘎 肖娟)10月23日,邵阳市消防中队在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司门前镇中心学校领导及司门前镇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消防中队教官先向大家讲述了一些火灾的案例,让在座的各位老师们了解了火灾所造成的严重后果,特别让大家感到惊讶的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也会造成一些火灾隐患。同时呼吁大家提高消防意识,关爱生命。随后教官又针对家庭中火灾的主要类型——电火灾,燃气,煤气泄露做了重点讲解,教给了老师们防范的基本常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最后教官向大家介绍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让大家学到了如何应对突发的火情。

每一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让校园和家园,让师生和家人平安幸福。本次开展消防讲座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加强防火意识,减少火灾的发生。此次讲座对该校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