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长铺中学学生代表队喜获全县排球比赛优异成绩

【时间:2019-10-23 2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长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长征)2019年隆回县小学生排球比赛于10月23日落下帷幕。赛事历时4天,场场比赛精彩激烈,运动员用精湛的球技展示排球的魅力,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演绎排球的精神。

该校排球队员在教练于志勇老师,队长钟伟的带领下,个个精神饱满,默契配合,你接我挡,你传我打。丢球不气馁,击击掌鼓鼓劲;赢了球不轻敌,抱一抱笑一笑继续战。经过4天的一路过关斩将,奋力拼搏,该校小学男排队喜获全县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隆回县一直以来特别重视体育教育工作,长铺中学校领导也十分重视。为此,在教练于志勇老师带领下,该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体育健儿,尤其是在每年的县排球比赛中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近年来,该校以排球运动为切入点,积极落实体育艺术"2+1"项目,让更多的孩子掌握体育技能,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提高身体素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