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乡长鄄学校2019年中学生建制班级合唱比赛暨“快乐合唱3+1”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23 2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洪)为结合市县局举办2019年中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的通知要求,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也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隆回县荷田乡长鄄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爱校、爱班的思想意识,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班级凝聚力的平台,该校团支部书记陈柏洪策划组织,于10月18日举行了班级合唱比赛。

校长邓乾柏同志、副校长刘波同志以及魏华龙同志一同欣赏了本次精彩的音乐盛典,荣誉校长马轶麟同志应邀担当了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大合唱是对该校全体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在各班音乐老师和班主任的悉心指导下,人人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该校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全校18个班级用独具匠心的唱法和服饰、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本次比赛一首《歌唱祖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一首《黄河大合唱》唤起了同学们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一首耳熟能详的《七子之歌》,一首广为传唱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一次次引发全场大合唱。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九年级109班的《强军战歌》、六年级118班的《七子之歌》分别获得本次合唱比赛的高年级组和中年级组一等奖。活动的最后,由邓乾柏和马轶麟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至此,本次班级大合唱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