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曾家坳完全小学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3 2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熊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思)根据中共隆回县委组织部的要求,隆回县花门街道曾家坳完全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0月23日下午1时30分,在该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江元主持,隆回县花门街道中心学校教学副校长宁佐辉列席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史、积分登记后,宁佐辉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以德施教,乐于奉献》党课,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献身教育事业。课后,罗江元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这样的活动让我充实,让我进步!”支部一名党员如是说。

隆回县花门街道中心学校教学副校长宁佐辉上党课

全体党员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