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好老师

【时间:2019-10-23 16: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期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期夫)隆回县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现有73位老师,1548名学生,三十个班。老师们在艰苦的农村学校兢兢业业工作,默默无闻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涌现了许多好老师,其中刘飞老师就是典型代表。

刘飞年年担任班主任及语文教学工作,坚持既教书又育人的教学理念。教学工作毫不放松,认真备课,上课一丝不苟,辅导学生耐心细致,平时对学生要求很严格,该背的知识一定要背下来。从不放弃一个学困生,对待学生一视同仁,既当老师,又当“妈妈”,被一些家长和学生称为“妈妈老师”。班务工作搞得井井有条,班纪班风良好,每次考试所教班级成绩都是全校第一,在全镇也遥遥领先。赢得了老师们和家长的高度赞扬。

刘飞任教的班级每期的班务评比总是名列同年级前茅。学校组织的班级黑板报评比、唱歌比赛和跳绳比赛都是一等奖,特别是本期学校举行的“快乐合唱3+1”比赛获得了小学部唯一的一个特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中心校比赛。今年上期辅导的学生刘赫获得湖南省书信绘画赛二等奖。近五年年年被评为镇优秀班主任。历年来多次获得镇和县优秀教案评比一等奖。2017年获得镇“我身边的好老师”称号。

今年教师节之际,刘飞获得了“隆回县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老师们说:“刘飞老师评为县优秀教师当之无愧,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