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高撑小学进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19-10-22 18: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舫)为了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减少在校园突发事件的损失,提高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10月22日,北塔区高撑小学进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消防疏散演练前,各班班主任给学生讲了消防逃生知识,看了消防逃生动画片,要求学生手捂口鼻。当急促的警报声将全校带入了模拟学校发生火灾的情境中时。总指挥副校长蔡辉雄宣布应急演练开始,并向全校发布“掩住口鼻、弯腰前行、有序、小跑”疏散指令。只见各年级各班的学生在任课老师和各疏散岗位老师的有效组织下,有序快速地经由安排好的最近撤离通道来到操场,队伍的撤离始终安静而有秩序,一年级小朋友也表现得非常好。最后,蔡辉雄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的有序组织给予了肯定,他号召大家提高警惕,时时处处注意安全,希望下次消防疏散演练还是这么认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