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高撑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22 17: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小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小署)为了更好的普及垃圾分类知识,10月22日下午,北塔区高撑幼儿园大班年级组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区域教学形式展开。

活动首先是师生共同探讨,日常生活中垃圾桶分哪几种颜色类别标注?一般的垃圾分为哪几类?然后分发垃圾分类区域材料,了解垃圾的种类:可回收垃圾(废旧纸盒类、塑料制品、玻璃制品、金属、布料等)、不可回收垃圾(果皮、剩菜剩饭、骨头、菜根菜叶等)、有害垃圾(废电池、废日光灯管、废水银温度计、过期药品等)、其它垃圾(砖瓦陶瓷、渣土、卫生间废纸、纸巾等)。最后分组实践,幼儿自主进行垃圾分类。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幼儿形成“知分类、懂分类、愿分类”的良好生活习惯,同时请幼儿回家向家长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美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