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北塔小学新时代好少年获得表彰

【时间:2019-10-22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海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海琳)10月21日,迎着朝阳,北塔区北塔小学表彰了19名新时代好少年。

为实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活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北塔小学开展2019年秋季“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经宣传发动,全校一千余人参与了此次评选,在各班精心组织下,民主推选了一批品学兼优、乐于奉献的优秀代表。由学校认真评审,罗沛等19名学生成为北塔小学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

罗沛,是六年级106班班长,也是学校的大队长、红领巾广播站站长、学校的主持人。她品格优良,多才多艺,全面发展。她学习成绩优秀,各科成绩名列前茅,颇具管理能力,多次各项竞赛活动中也取得优异的成绩。正因为她表现突出,每个学期她都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大队干部”,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最后,学校推选罗沛同学为北塔区“新时代好少年”。

学校大队辅导员说:新时代的教师,不仅要授业解惑,更要注重传道。让孩子们身体和心灵共同健康成长,扣好人生当中的每一粒扣子。

此次表彰,旨在进一步激励先进,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乐观进取、向上的风采,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榜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