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职业中专举行中年教师限时课件制作与说课比赛

【时间:2019-10-22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盛春 颜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盛春 颜敏)10月20日,新邵职业中专中年教师限时课件制作与说课比赛落下帷幕,经评委评定,方红艳老师荣获一等奖,黄雅丽、陈腾飞等五名老师荣获二三等奖。一等奖选手将参加县教育局组织的比赛。

本次比赛由该校工会组织,各教研组初选出的9名骨干教师参加角逐,内容包括课件制作一小时,说课时间不超过10分钟,评委课后提问交流2分钟,说课内容包括“说教材、说目标、说教法、说学法、说教学过程”五部分,根据参赛选手的课件制作和说课表现现场打分。旨在下一步发挥骨干教师作用,带动全校教师认真研究课标、深研教材,提高课堂效益,促进师资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