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城区五中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9-10-22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佳 唐芙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佳 唐芙容)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不断提高校园火灾、地震防御能力,全面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10月21日下午,邵东市城区五中举行了疏散演练活动。

15时5分分,随着一声火灾警报声响起,各班同学动作迅速,沿着制定好的疏散路线,有序的撤离教学楼,并集中到达了疏散地操场列好队。整场演练从拉响警报至全体人员撤离共用时3分15秒。演练结束后,政教处主任刘骧高就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强调安全演练的重要性,并对全校师生的积极配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真情呼吁“同学们,今天我们是幸运的,但是谁能保证危险不会在我们身边发生呢?在校园中,需要紧急疏散的几率并不大,但我们必须居安思危,做好准备,减少受伤的机会,同学们时刻要有安全意识!”

这次疏散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疏散逃生技能,达到有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的目的,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