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新华书店向思源实验学校捐赠图书

【时间:2019-10-22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剑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剑云)10月21日下午,新宁县新华书店向新宁县思源实验学校捐赠了一批图书,帮助完善班级文化建设,组建班级图书角。这批图书共2210册,总价值六万余元。

捐赠仪式在思源实验学校图书馆举行。在答谢发言中,该校负责人指出,新宁县新华书店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发展方针,在普及科学文化知识、助力教育事业发展、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活动为师生们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传播文化、传递文明的善心之举,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该校负责人还表示,新宁县思源实验学校将不负新宁县新华书店的爱心善举,把所捐赠的图书管理好、利用好,引领学生们与圣贤对话、与经典同行,在书香中打开一扇扇文学窗口、文化窗口、文明窗口,让读书成为伴随师生终身的生活习惯,用智慧和知识开启充满希望的美好明天。该校将以此捐赠活动为契机,在全校师生中大力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建设书香校园,培养广大师生的高雅情趣、健康精神、书卷气质和家国情怀,使之成为优秀文化的承载者和传播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