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举行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10-22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智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智庆 欧阳洪)10月22日至23日,洞口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洞口一中北校区隆重举行。

赛场上,来自各学校的参赛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发令枪举起,运动健儿们半蹲,蓄势待发,枪声一响,一个个犹如离弦的箭,直冲目标。运动员们努力拼博,力争“更高、更快、更强”,观众们摇旗呐喊,为他们的精彩表现喝彩,这就是体育运动的魅力——拼搏精神。这一刻,那些莘莘学子脱掉了埋头苦读的稚嫩之气,用汗水、泪水展示他们敢于争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纵然摔倒又有何惧,爬起来跑向终点,那顽强不屈的背影让所有观众为之动容;运动场上的女生虽然少。但赛场上她们跃起的靓影仿佛要大声宣示,“看我们铿锵玫瑰从来都不服输”。

运动会不再是学生们的舞台,因为老师的热情参与,师生共奋斗的友情给这场竞争激烈的运动会平添一些爱的暖意。老师们放下了教科书、走下了讲台,跟同学们一起为那零点几秒、零点几米挥汗如雨、热血奋斗,原来老师也曾经年轻过,也曾经从学生时代走过,他们也能从学生喜爱的运动中找到乐趣。其实参加运动会,不止是成功的喜悦和失败的辛酸,还有师生、同学的团结合作与理解包容,这也是“相互理解、友谊长存、团结一致与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

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长短跑、跳远、跳高、110米跨栏等各项赛程圆满结束,运动员们用汗水在赛场上证明了自己,接过奖章的那一刻,冠军选手收获了大家的认可和鼓励,还有那些敢于拼搏的选手们,他们奋斗拼搏的精彩表现同样值得尊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