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师坚持不懈制作课件获赞

【时间:2019-10-22 1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期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期夫)隆回县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有个教师叫阳金芳,现已55岁,经常担任初三数学课,是该校初中部数学教研组长。

阳金芳2019年被评为镇级优秀教师,9月份又获得县级初中数学优质课教学比赛一等奖。十年前阳金芳还是一个电脑文盲,2010年该校配备了电子备课室,在老师们的帮助下,由一指禅练起了电脑操作,经过一年多的勤学苦练,电脑操作熟练了,而且尝试慢慢制作课件。由于年复一年坚持不懈努力,制作的课件越来越好,有声有色,很有实际教学价值,赢得了同行的一致好评,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多次表扬。到目前为止在“百度文库”上传了200多个教学课件,被别人下载上万次数。

现在,该校老师们啧啧称赞阳金芳功夫不负有心人—“一指禅变成了课件制作高手”,为阳金芳制作的课件拍手叫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