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2019年“国培计划一送教下乡”培训项目开班仪式暨通识培训现场在南山实验学校举行

【时间:2019-10-22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智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欧美 肖智梅 )10月21日上午,城步2019年“国培计划一送教下乡”培训项目开班仪式暨通识培训现场在南山实验学校举行,参加仪式的有省教育发展中心师训科科长王彦、县教育局局长杨进德、进修学校校长陈朋岳等人。

杨进德对这次培训工作强调:一是要从实情出发加快教师培训力度,注重非专业培训,使教师专业结构合理化;二是注重实效,不能走形式;三是从教师和学生的需求出发,老师和学生需要什么就培训什么,补短板;四是树立抓培训,就是抓质量,抓培训就是抓均衡的思想。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促进城乡教育的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