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19-10-22 1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宇晗 尹菲 刘桂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宇晗 尹菲 刘桂平)10月21日上午,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齐聚内操场,迎着晨曦举行第九周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接着,少先队辅导员刘纯洁郑重宣布“升国旗、奏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其余人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自豪和崇敬的心情,凝视着飘扬的国旗。

接着,教学副校长袁昭进行了发言,她告诉所有同学下周将要迎来期中考试,请同学们抓紧复习,争取取得好成绩;政教副校长阳卓才也进行了意义深远地讲话,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导学生们要遵纪守法、谨慎交友,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认真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

然后,教师代表袁维芳老师进行了发言,她告诫孩子们要记住老师的谆谆教导,脚踏实地从身边每一件事做起,认认真真去做,长大了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学生代表王蕾同学也做了国旗下的演讲,她演讲的主题是——珍惜时间。她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就是财富,珍惜时间将会赢得一切。从现在做起,从今天做起,珍惜自己的每一分钟,不浪费别人的每一分钟,做一个守时、守信的人!”

最后,政教主任回素总结了上周教室卫生及公共区卫生的检查情况,她说破坏卫生的情况总体来说有所减少,但还需班主任在班上多强调、多监督,保持是最重要的。少先队辅导员刘纯洁也对上周的少先队员红领巾佩戴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时刻记住自己少先队员的光荣称号,时刻树立好自己的榜样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