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党员赴主题教育馆接受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21 22: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学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学进)10月21日12时30分,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武冈市荷塘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接受主题教育。

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主题教育馆,并在主题教育馆二楼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唐圣斌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声情并茂的党课,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一起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片《永远的初心》。参观完主题教育馆后,党员们又来到红色记忆馆进行了参观。

“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我们牢记教育初心,将满腔热情献给我们的教育事业。”一名党员在返程途中如是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