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两项督导评估”专家到邵阳县二中指导工作

【时间:2019-10-20 2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解放 王四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解放 王四雪)10月19日上午,湖南省“两项督导评估”专家高阳平一行在县教育局领导刘林晖、阮春华的陪同下,莅临邵阳县二中进行全面评估考核。

进入学校,专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学区、食堂、宿舍、功能室及校园文化建设,了解了学校的项目建设、班级和宿舍管理、各功能室的设备配备和使用等情况。每查看一处,专家组都要详细询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对工作亮点给予肯定。

在汇报室,专家组听取了校长陈助军的专题汇报,组长高阳平就办学条件、学校管理、队伍建设、规范办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他对学校在地理位置和生源质量都没有优势的情况下,做到“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等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赞赏。

专家组细致地检查了迎检资料,随后,与学校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高阳平等专家就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和新高考背景下教师如何开展教育教学等进行指导性建议:邵阳县二中作为省示范性高中,要在正能量方面做好引领示范作用,每位教师要认真研读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推进教育发展的相关文件和新高考改革课标,在教育教学中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国际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遵循教育不可复制,只可借鉴的规律,立足当地实情,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校长陈助军表态,学校谨遵专家教诲,以这次评估为契机,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