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高撑小学荣获省体育模型运动竞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9-10-20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舫【字体:

左二是高撑小学副校长兼科技教师雷红全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舫)10月19日,2019年湖南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节暨湖南省体育模型运动竞赛在邵阳市休育中心举行,省内各代表队纷纷从四面八方赶来参赛,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

本次竞赛项目包括航空模型、航海模型、车辆模型三大系列,另还增加了室内无人机任务赛、飞翼悬浮赛、室内四轴飞行器组装飞行计时赛、水火箭靶赛、遥控MINI车辆竞速体验赛。北塔区高撑小学有50多位学生参赛。荣获省体育模型运动竞赛优秀组织奖。

“为了参加本次竞赛,我校作出了很多努力,学校领导一直以来对科技非常重视,平时指导老师也很负责,赛前我们还进行了专业培训,赛中学生发挥较好,能拿到优秀组织奖我们非常开心。”竞赛领队教师雷红全如是说。

欣喜若狂的高撑小学部分竞赛选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